本月晚些时候,大众汽车将揭开即将面世的 ID 4 电动 SUV 的量产版面纱。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外观渲染图,现在是时候窥探一下内部了。

大众汽车周五公布了一些 ID 4 内部的预告效果图。大多数人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布局的整洁度和自由度。仪表板中间有一个 “浮动” 屏幕,一个代替仪表盘的屏幕,方向盘左侧只有一小部分按钮,仅此而已。仪表板较低且平坦,可提供更好的可见性,在腰线下方几乎没有做多余的设计。它很简单,直接,并且像 2020 年的许多其他车辆一样,设计了一些环境照明来使事情变得有趣。

灯光将在 ID 4 中发挥重要作用。除了花哨的周围环境灯外,大众还把 ID Light 引入其中。挡风玻璃正下方的灯带用于通知驾驶员某些情况,例如锁定和解锁,或者是否激活了汽车的各种驾驶员辅助系统。当有人试图给您打电话时,它甚至会闪烁告知。

大众还给出了有关 ID 4 的更多信息。甚至给我们预览了钥匙。如果您习惯了当前 VW 按键的旧式开关刀片风格,那么您会很幸运看到这款钥匙设计,这款新按键更时尚,三个按钮无缝组合成,采用钢琴烤漆风格。大众还预览了进入车辆的方式;与如今的其他几款汽车一样,ID 4 的平开门把手会融入车身。

大众自然不希望提早放出所有图片,所以这就是我们目前在 ID 4 上获得的全部内饰信息。但是,随着 9 月的到来,ID 4 的正式发布会只有几周了,所以请密切注意 AutoNode 动点汽车,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