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秒的百公里时速的性能听起来如何?这就意味着,Lucid Air 可以在加速性能上与 Dodge Challenger Demon 相媲美,甚至和 Tesla Model S 相提并论。

这目前为止,Lucid Air 是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最快的量产电动轿车,这一成绩要比特斯拉 Model S Performance 还快了 0.5s 。在超跑领域,保时捷混动超跑 918 的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时间也仅为 9.81s 。

Lucid Air 拥有容积超过 280 升的前舱箱,比目前最大的轿车前舱箱大 89%,加上后备箱的总容积达到 739 升。

据此前消息,Lucid Air 顶配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 1013Ps 的电机,0-100km/h 加速时间仅需 2.5s;即使入门版车型,其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也达到了 406Ps 。另外,新车的阻系数仅为 0.21Cd,比保时捷 Taycan 还要低 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