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从根本上改变和升级其客户购买,租赁,订购和维修汽车的方式,因为它致力于用新的营销方式实现 2025 年销量提升 50%的目标。

该公司已宣布收购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经销商 Upplands Motor(尚待监管部门批准),并计划全面收购零售商 Bra Bil,目的是将这两家业务与自己的经销商 Volvo Bil 合并。

合并后的业务将使沃尔沃汽车公司能够在其当地市场上进行以技术为主导的零售业务转型。它的策略是与其全球零售合作伙伴一起创造无缝的在线/线下体验。合并后的业务将使沃尔沃汽车能够充分利用强大的当地市场来获取知识并开发未来的商业模式。

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相信,客户在购买或维修自己的汽车时希望拥有与其他地方一样的完美,无忧的零售体验。传统零售系统已经为客户服务了数十年,但是作为瑞典领先的汽车品牌,沃尔沃现在需要转型,以满足未来消费者的需求。

沃尔沃的客户很快将能够轻松地在在线和线下之间移动,从而通过在网上进行许多购买过程来节省时间和金钱,保持在必要时亲自拜访零售商的需求。

“这是关于改变实体零售商以及消费者与专业,热情和合格的沃尔沃人员互动的机会,对于我们的未来仍然至关重要。我们致力于与零售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改善客户的体验。” 沃尔沃汽车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负责人 BjörnAnnwall 说。

沃尔沃汽车商业运营负责人 Lex Kerssemakers 说:“随着我们周围的世界瞬息万变,消费者与沃尔沃品牌的互动方式甚至更多,我们需要确保每次互动都可以增加他们在沃尔沃的整体体验。”

“这是我们进行商业转型的关键,也是我们专注于在线和线下之间无缝交互的原因。今天的投资是另一个里程碑,因为我们将与零售商一起创造现代个性化的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