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Volta Trucks 日前发布了新款 Volta Zero,这是它的第一款车型,也是全球首款专为市区内包裹和货运而设计的 16 吨全电动商用汽车。从推出之日起,Volta Zero 将为全球零排放城市的未来愿景做出重要贡献。

安全性是 Volta 品牌的核心,原因很简单。以伦敦为例,HGV 造成 23%的行人死亡和 58%的骑自行车者死亡,而大型卡车仅占道路行驶里程的 4%。这显然是不可接受的,必须改变。 Volta Zero 完全重新定义了商用车,确保它可以在所有道路使用者中安全运行,并成为零排放城市的朋友” 。沃尔特卡车公司创始人卡尔·马格努斯·诺登(Carl-Magnus Norden)表示。

取消了传统的内燃机,Volta Zero 的设计人员和工程师完全重新考虑了卡车的设计方式。 Volta Zero 的驾驶员在车辆周围具有 220 度的直视视野。通过驾驶室可欣赏到周围环境的全景,旨在提供《伦敦交通运输》五星级 Direct Vision Standard 等级技术,以实现最佳视野和减少盲点。通过使用后视摄像头代替传统的后视镜,可向驾驶员展示周围环境的 360 度鸟瞰摄像头以及可检测物体两侧的盲点运动警告系统,可以增强对弱势道路使用者的保护。

Volta Zero 将提供最新的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 ADAS 电子系统有助于 驾驶,安全,操纵和停车,并为大型车辆的安全运行做出了重大贡献。

Volta Zero 将会是第一款在外部车身面板的构造中使用可持续采购的天然亚麻材料和可生物降解树脂的公路车辆,驾驶室的深色车身面板和许多由天然材料构成的内饰件。

这种世界首创的天然复合材料不仅具有可持续性,而且对于在城市环境中运行的车辆也更安全。如果发生事故,亚麻复合材料会弯曲,重塑并最终折断,从而提供灵活的断裂行为而无锋利的边缘。这降低了尖锐碎屑的风险,这些尖锐碎屑可能会导致人身伤害或刺穿事故。

Volta Zero 将使用 160-200 kWh 的电池电量,Volta Trucks 已选择为车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而不是大多数乘用车所用的镍钴锰电池。磷酸铁锂电池将高度模块化,从而使 Volta Trucks 能够使车辆适应运营商的特定要求。

磷酸铁锂电池技术非常适合大型商用车使用。它具有较长的循环寿命,坚固的电池设计以及良好的热稳定性,从而提高了安全性。电池位于机箱导轨之间,尽可能远离事故。如果车辆发生刺穿电池的重大事故,则磷酸铁锂电池非常稳定,不会着火。相反,如果刺穿镍钴锰电池,它们会在极高的温度下燃烧。随着商用车在公共和仓库环境中运行,磷酸铁锂的使用消除了这些重大的安全和保险挑战。

Volta Zero 的有效载荷为 8,600kgs,总体积为 37.7m3,可容纳 16 个托盘。还将提供冷藏货箱,而不会由于车辆设计而减少整体体积。沃尔塔卡车公司将车辆电池的使用整合到通常由柴油驱动的货箱的冷却和制冷装置中,从而进一步减少了商用车运营中的二氧化碳或颗粒物排放。

Volta Zero 的长度为 9,460 毫米,高度为 3,470 毫米,宽度为 2,550 毫米,轴距为 4,800 毫米。它的车辆总重为 16,000kgs,车辆的最高时速限制为 90km / h(56mph)。

Volta Zero 的生产将于 2022 年开始,并且正在进行调查以确保有合同制造合作伙伴来协助生产。预计将在英国生产。到 2022 年底,Volta Trucks 的目标是生产约 500 辆符合客户要求的汽车,到 2025 年将达到每年 5,000 辆,此后还将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