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成为戴姆勒卡车的自动驾驶技术集团的一部分之后,2020 年 9 月标志着戴姆勒卡车与 Torc Robotics 合作成为团队的一年。

他们将会在一起共同追求一个目标,即在十年内将批量生产的高度自动化卡车(SAE 4 级)推上道路;包括 4 级测试车队的公路部署,卡车底盘的重新设计,采用集线器到集线器模型,正式的严格测试协议,正式的卡车安全驾驶员认证流程以及扩展的软件功能。现在,自动驾驶技术集团将通过在阿尔伯克基建立新的测试中心,将测试范围扩展到新墨西哥州。从今年秋天开始,扩展到新位置将支持测试并提供更多有关下一代车辆在公共道路上使用案例的数据。

戴姆勒卡车与 Torc 于 2019 年春季开始合作。高速公路的首次公共道路测试始于 9 月在 Torc 总部所在地的弗吉尼亚州西南部。此外,在俄勒冈州马德拉斯的戴姆勒卡车北美高地试验场进行了封闭式道路测试。 2020 年 2 月,戴姆勒卡车公司(Daimler Trucks)和托克(Torc)宣布了将自动卡车技术测试扩展到其他地点的计划,在美国增加了新的公共路线,但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启动被推迟了。

在这期间,团队通过专注于强大的模拟测试来继续测试。具有安全和健康规程的公共道路测试已于 2020 年 6 月在弗吉尼亚州恢复,并将通过下一代自动驾驶软件继续进行。俄勒冈州的团队将继续专注于车辆安全系统的开发,这对于现在和将来为自动驾驶卡车提供安全标准至关重要。目标是改进卡车底盘,使其完全适合于高度自动化的驾驶,并包括实现安全,可靠驾驶所需的系统冗余。

戴姆勒卡车在测试和验证全球商用车的耐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 2019 年,北美市场份额领导者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推出了第一款 SAE Level 2 自动化卡车 Freightliner Cascadia 。戴姆勒卡车公司通过主动驾驶辅助系统(Mercedes-Benz Actros,FUSO Super Great)和底特律 Assurance 5.0 和主动车道辅助系统(Freightliner Cascadia),为批量生产提供了自动驾驶功能。

同样,Torc 在重型,安全关键型应用中将自动驾驶技术商业化方面拥有 15 年的经验。此外,Torc 的 “ Asimov” 自动驾驶系统已经在包括越野旅行在内的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戴姆勒卡车和 Torc 结合了他们丰富的技术和测试经验,为自动驾驶开发了全面的验证方法和安全协议。符合联邦框架政策,用于 SAE 4 级自动卡车的测试和商业部署。

所有自动化测试驱动器都需要安全导体(用于监督系统)和经过戴姆勒卡车和 Torc 认证的训练有素的安全驱动器的组合。所有安全驾驶员均持有商业驾驶执照,并接受过车辆动力学和自动化系统的专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