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正在与 Uber 合作,通过为 Uber 平台上的驾驶员提供购买新的电动汽车和充电配件的特惠价格,帮助共享乘车业向全电动,零排放的未来过渡。

通用汽车全球创新销售与市场执行总经理 Sigal Cordeiro 说:“改善按需服务提供商使用电动汽车的渠道可以帮助减少全国城市的总体排气排放,并有助于加速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 “我们与 Uber 的合作将促进共享汽车驾驶员转向电动汽车,使这些司机,他们的乘客和社区能够体验电动汽车,并为我们城市的清洁空气做出贡献。”

对于美国和加拿大 Uber 平台上当前合格的驾驶员,通用汽车将为其雇员购买新的 2020 Chevrolet Bolt EV 提供相同的折扣。美国驾驶员还将可以使用 Bolt EV 配件(包括家用充电设备)获得低于建议零售价 20%的价格。从洛杉矶和丹佛开始,具有优步钻石级资格的合格驾驶员还将有资格通过通用汽车金融公司的试点计划获得特殊融资。

雪佛兰市场部副总裁史蒂夫·马洛洛斯(Steve Majoros)表示:“通过该计划,我们为市场内的驾驶员和客户提供了新方法,使他们爱上驾驶电动汽车。” “这是通过一项计划将雪佛兰的电动汽车业务发展的关键机会,该计划将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实力与可分享自身规模和影响力的乘车共享平台相匹配。”

雪佛兰 Bolt EV 多年来一直使司机受益。通用汽车的数据表明,与传统的汽油动力汽车相比,乘坐 Bolt EV 的乘车共享驾驶员可以大大降低维护成本。驾驶员还得到了较好的车载技术和宽敞的内饰。该合作延续了通用汽车致力于加速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以及全电动,零排放的未来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