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Motors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 Peter Rawlinson 早些时候证实,Air 的平台将支撑 SUV,Lucid 希望 SUV 的生产将于 2023 年初开始。这一平台令人印象深刻。 Air 由两台电动机提供高达 1,080 马力的动力,其 113 千瓦时电池的预计续航里程为 517 英里。其 900 伏的电池架构还意味着异常快的充电时间,在 350 千瓦的直流充电器上,在 20 分钟内可增加 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

其宣称采用了自研的 LEAP 纯电架构,Luicd Air 车型就采用了前双后单的全轮驱动电机布局。 Lucid 设计副总裁 Derek Jenkins 向 SlashGear 解释称,他们已经在 Lucid Air 的早期开发商积攒了一定的经验,同时将继续贯彻对效率、性能、可用性、以及面向未来的豪华美学等价值观的追求。

如果您喜欢 Air 的设计,那么您也可能会喜欢 SUV 的美学品质。我们不确定照片中的车辆与生产的距离有多近,但是 Air 与几年前显示的原始照片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因此我们认为 SUV 的生产版本将与您在预告片中所看到的 SUV 几乎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