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预览了一系列全电动汽车的轮廓,它将作为其全球电动汽车业务战略的一部分推出。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希望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上确立领导地位,根据 2020 年初宣布的 “计划 S” 战略,到 2025 年,其电动汽车的阵容将扩大至 11 款。起亚发布的预告片展示了将在 2027 年推出的七款电动汽车。

起亚尚未发布有关这七款汽车的许多细节,但已确认首款汽车的代号为 CV,并将于明年作为首款电动汽车公开。该车型 “将提供与起亚其他车型相同的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质量和引人注目的设计,并具有高性能的行驶和充电特性。”

虽然细节匮乏,但预告片显示起亚正在开发的新电动汽车中有四款是 SUV /跨界车。至少一个似乎是运动型,而另外两个似乎是轿跑/掀背车。起亚已经确认,明年开始的 CV 将会带来一个新的设计方向,该方向将过滤公司其余所有 EV 系列产品。

起亚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成松在其韩国华城工厂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宣布了有关该公司电动汽车未来的详细信息。起亚的新型电动汽车将使用其全球电动模块化平台(E-GMP),并将提供 “一流的内部宽敞性” 。

Song 在活动中说:“自 2011 年推出首款量产的 BEV 以来,起亚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 100,000 辆 BEV 。” “从那时起,我们就开始为全球市场推出一系列新型 BEV,并宣布了在未来几年内加快这一进程的计划。通过将业务重新集中于电气化,我们的目标是到 2029 年 BEV 占全球总销量的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