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k&Co 推出了一款新的 Fastback 车型,该车型将于 9 月 26 日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车身尺寸 4850*1980*1530mm,轴距达到了 2999mm,整车定位中大型车。

  

领克近年来发布了许多车型,而这款车型正逐渐成为其最具吸引力的车型之一。它目前的代号为 DC1E,将公司可识别的设计语言带入时尚的车身,与 03 轿车以及 01 和 02 SUV 风格相比脱颖而出。

Lynk&Co DC1E 的前部配有一组带有垂直 LED 日间行车灯的小型大灯。预告片图像还显示,它将具有弹出式门把手和无框门,而后部将包括 LED 尾灯,灯条和微妙的车顶扰流器。同时,DC1E 是全电动车型。

据称,DC1E 将搭载 100 kWh 电池组,并将以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置出售。后轮驱动车型将主要侧重于续航能力,一次充电即可行驶 725 公里(450 英里)。同时,基于 NEDC 标准,全轮驱动车型的行驶范围约为 635 公里(394 英里)。

新的 Lynk&Co 车型的基础将是新的纯电动模块化架构(PMA),据称将来会被吉利,沃尔沃和 Polestar 的电动汽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