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 EV 2020 款升级上市,全新车型配备宁德时代 NCM523 模组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 435km,安全驾乘的同时保证更长续航;搭载同级领先的热泵空调,将大大提升冬季续航能力;此外,作为首款搭载腾讯 TAI 汽车智能系统的合资纯电 SUV,在虚拟蓝牙钥匙等 “黑科技” 的加持下,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力,给都市年轻家庭带来纯电出行新选择。

此次上市带来两款焕新车型,福特领界 EV 2020 款静领型国补后售价 17.98 万元,福特领界 EV 2020 款耀领型国补后售价 19.28 万元,凭借更卓越的产品性能,更丰富的科技配置,匹配高效的加电服务,再次定义智能大空间纯电 SUV,全面开启家庭用车生活的品质之旅。

专为都市年轻家庭用车打造的福特领界 EV 2020 款尤其注重电池安全,并进行了技术补强,配备宁德时代 60.4kWh 大容量三元锂电池组,为长距离续航提供充足动力,NEDC 续航里程达 435㎞,更好地拓展了车主生活半径。

福特领界 EV 2020 款搭载了 7*24 小时监控的动力电池系统,历经 240 多项严苛测试,其 EMC 、密封性能、底部球击、振动、防腐性能、电气性能等测试标准均高于国标及行业要求;且性质稳定的中镍高电压电池模组和耐温高达 1200 的热防护设计,在电化学和机械系统两个层级为电池系统提供热失控防护,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

虚拟蓝牙钥匙,解锁用车新姿势。福特领界 EV 2020 款支持 “手机即车钥匙”,闭锁车门、升降车窗、解锁后备箱以及寻车等场景都无需钥匙,通过手机上安装的虚拟蓝牙钥匙,旋即完成诸多操作。只要携带安装了虚拟钥匙的手机走近唤醒车辆,完成校验即可直接拉开门把手解锁,还能用虚拟钥匙启动车辆。

同时,福特领界 EV 2020 款还支持共享驾驶车辆权限,通过福特派 APP 可将虚拟钥匙远程分享给你的好友家人等,亦可控制或更改其它车主的使用权限,方便全家多人用车。

集众多智能科技和多项安全于一身的福特领界 EV 2020 款,坐拥同级领先 2716mm 超长轴距、 1936mm 宽大车身、 3200L 舒享座舱大空间,带给全家人超越期待的愉悦体验;后备箱常规 420L,可扩展至 1120L,全家一起出门足够 “能装”,各种装备应收尽收;配备 1224×714mm 的全景天窗,以及大面积软包覆内饰,高贴合感运动座椅,带来品质驾乘体验,是纯电汽车家用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