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劳斯莱斯车主都会有司机陪伴,所以隐私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您可以获得 Phantom 的隐私套件的原因,该套件基本上是驾驶员和后排乘员之间的一个玻璃屏幕,只需触摸一下按钮,屏幕就会变得不透明。

根据宝马(BMW)申请的专利,此隐私屏幕将获得新版本。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显然将这项技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创造了一种新型的隐私玻璃,该玻璃现在也可以显示图像。

看过去好像只是透明的屏幕,然后在打开时开始投影图像。我们已经在最新的电视机上看到了这种技术。 OLED 技术非常惊人,现在这个套件也使用了这种技术。

专利称之为 “新技术” 的 “可切换透明显示器” 定义为:“提供一种装置,该装置包括第一层,该第一层可在第一状态和第二状态之间切换,在第一状态中,光基本上不受阻地穿过这个过渡层。该设备还包括第二层,第二层基本上是透明的并且包括诸如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的发光元件。”

据我们所知,这基本上与过去使用的隐私玻璃相同,但是现在它上面有一个附加的 OLED 层,该第二层能够在其上显示图像。剩下的问题是:屏幕上将投射什么。我猜这里可以使用的应用程序数量很多。您可能会运行电影,玩游戏甚至进行视频会议。可能性无数,这项技术也可以从劳斯莱斯转移到宝马投资组合中的其他汽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