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公司(MMC)对重新设计的三菱 Eclipse Cross 进行了首次展示。该公司将首次在特定的全球市场上扩展其行业领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传动系统的产品组合。新的 Eclipse Cross 计划于 2020 财年发布。

Eclipse Cross 于 2017 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是该公司的跨界 SUV,它将轿跑车风格与 SUV 功能融合在一起。全新的车型从根本上改变了前轮和后轮的设计,带来了更高档,更有活力的设计,以补充时尚的 SUV 风格。

“ 三菱 e-EVOLUTION 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我们的 SUV 传统,它强调了力量和动力,同时增强了类似轿跑车的 SUV 的清洁度和优雅度,” MMC 设计部门总经理渡边诚司说。 “ Eclipse Cross 是迈向下一代 Mitsubishi Design 的第一步,并且还有更多的未来。”

除了发动机型号,MMC 还将在特定市场上通过新型 Eclipse Cross 扩大 PHEV 产品系列。 Eclipse Cross 是全球最畅销的 PHEV,其全球销量超过 260,000 辆,其成功的得益于三菱 Outlander PHEV,它将成为市场上第二款三菱 PHEV,使客户能够通过电动 SUV 扩展其活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