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北京车展,威马将以 “智敬每个你” 为主题,展出全球首发的最快量产的 L4 级无人驾驶全新车型、公布量产概念车型 Maven 内饰设计,让小伙伴们零距离领略科技魅力。狠角色威马 EX6 Plus 6 座也将发布综合补贴后售价,并送上一份权威的中国二胎家庭用车报告。
接下来,科技亮点抢先看!

宝藏一:逛 “最潮” 展馆,体验不可思议的未来科技
什么才是 “最潮” 逛展方式,这个老问题,威马有了新答案,既把 5G 智慧互联、 L4 自动驾驶、未来数字座舱近距离看个遍。威马 IdeaL4 全新科技战略就是要把这些前瞻科技统统量产!为此,威马汽车和世界级造车大佬,组建了一个最强智能盟友圈,专门打造最懂中国用户的智能汽车。在车展中,小伙伴们将体验到威马与高通联手打造的全新 WMConnect 智慧数字座舱和 5G 智慧互联系统,还有威马与百度联合开发的具备 L4 级自动驾驶的未来出行终端。

宝藏二:你有一次关于梦幻座舱的未来邀请
未来智能座舱会是什么样,多屏交互系统将如何呈现,在威马展台这一切都能找到答案。作为威马全新科技战略的另一大落地代表,WMConnect 智慧数字座舱采用了业内首款 7 纳米工艺打造的第三代高通骁龙座舱芯片,是名符其实的性能王者,CPU 和 GPU 的综合性能领先行业 3 倍,并创新性的引入会学习的神经网络处理器 NPU, 让汽车像人一样会学习、能进化。此外,WMConnect 智慧数字座舱画面清晰度和革新性视觉体验,可媲美一线高端手机。在车展中,威马将公布应用全新座舱技术的可量产概念车型 Maven 座舱设计,精彩不用错过。

宝藏三:狠角色威马 EX6 Plus 6 座打算正式公布价格
用 6 个可移动的沙发满足二胎家庭的多种用车需求,把里子、面子全部照顾到,是威马 EX6 Plus 6 座的拳拳之心。作为 25 万级 6 座纯电 SUV 市场开创者,威马 EX6 Plus 6 座凭借宜家宜商的 2+2+2 座椅布局、灵活机智的眼神智控系统、全球首创的 CleanPro 健康头等舱、便捷省心的智能控车 APP,成就家用、商用 6 座纯电 SUV 最佳选择。本次车展上,狠角色威马 EX6 Plus 6 座迫不及待的要和大家正式打个招呼。至于补贴后售价,以及足够心动的豪横预售大礼,北京车展为你揭晓!
此外,威马汽车有个权威的二胎家庭用车白皮书要讲给大伙听,这里汇聚了辣妈奶爸们的出行痛点,还有趣味用车体验,敬请期待。

宝藏四:造车新势力销量冠军——威马 EX5-Z 强势亮相
“你方唱罢,我登场” 的车展大舞台,谁的气场能够力压群雄,自然是消费者真金白银 “选” 出的销冠车型。自上市以来,威马 EX5-Z 凭借 “零接触智能交互” 、全天候 7 x 24 小时在线的 AI 小威语音管家、 360 度健康安全守护、 CleanPro 健康头等舱构筑五重防护、同级功能最全的 L2 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出众产品力,稳居造车新势力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累计销量更是突破 30,000 辆。作为威马汽车的重磅车型,威马 EX5-Z 也将亮相北京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