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刚刚宣布了有关其更新的 2021 年 Sorento 中型拥有三排座椅 SUV 的细节。它具有焕然一新的外观,更多的空间,更多的动力总成选项以及新技术功能,包括更长列表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尽管新的 Sorento 计划于 2021 年在 2020 年晚些时候上市,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直到 2021 年某个时候才会加入阵容,最有可能是 2022 年款的车型。

即将面世的索兰托(Sorento)标配三排,根据起亚(Kia)说,这是一流的内部乘客容量,座位安排可容纳 6 或 7 位乘客。

2022 款 Sorento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配备 1.6 升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六速自动变速器,67 千瓦电动机和 13.9 千瓦时电池组。因此它的续航里程可能更长,并且有资格获得全额 7,500 美元的美国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

动力总成组件相结合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261 马力。起亚估计,索兰托 PHEV 将提供 EPA 额定的 30 英里全电动里程。对于大型三排 SUV 来说,这些都是非常好的数字,特别是因为它是全轮驱动的标配。重新设计的索伦托拥有更长的轴距和更大的载重量。

起亚目前唯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 是较小的 Niro PHEV,我们希望起亚能够尽快将 Sorento PHEV 推向市场,价格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