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发布了 iFREE 概念车,这是一款全新的概念车。 iFREE 概念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 SUV,同时也代表着其首款量产车型的设计,而量产版车型将于 2021 年发布。

岚图汽车 CEO 兼 CTO 卢放表示,“岚图汽车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新能源乘用车的领先者。为了满足并引领用户对电动车的驾乘需求,岚图汽车开发了 ESSA 智能电动架构,在多场景新能源动力解决方案、可持续迭代的智能科技、全场景安全三大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新体验。”

作为新一代原生智能电动架构,ESSA 将提供 MVP(Multi-choiceValuable Power)多场景新能源动力解决方案,拥有纯电和增程电动等多种动力方式,致力于提供纯电驱动 驾乘体验。岚图汽车会根据国家新能源战略、用户需求、产品规划、不同市场特点等要素, 适时推出针对性的动力技术方案。

此外,ESSA 还将提供先进的智能网联架构,具备天生的智能基因,应用先进的 5G 技术和高算力中央计算平台,让车云的协同更加高效。满足多场景下的智能交互和自动驾驶的功能需求。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等科技的快速发展,汽车正在从交通工具逐渐演化为智能终端。基于对前瞻科技的敏锐洞见,岚图汽车倾力打造出智能座舱,让汽车能够成为为用户提供 美好生活的 “第三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