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广汽传祺的全新概念车型,影动 ENPULSE 概念车定位于纯电超跑,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在外观上,根据此前概念图以及本次实拍图可以看出,该车采用流线型跑车设计,整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具体来看,新车将配备造型简洁的横置前大灯组,其内部由 LED 灯带贯穿,下方则为三颗 LED 光源,整体上扬的灯眉造型显得尤为犀利。车身侧面造型同样足够吸睛,采用流线型的双门溜背式轿跑车身侧面整体看起来十分饱满,既有跑车该有的修长又有一种特别的圆润的感觉。再配有复杂而细腻的腰线以及特殊的车门板下方的装饰以及大尺寸封闭式轮圈,显得相当的前卫。

车身侧面采用经典跑车设计比例,低矮扁平的车头、独立居中的驾驶舱以及溜背式的车顶轮廓。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封闭式轮圈,造型独特的 B 柱与大面积一体化玻璃天幕相接,营造出概念车较强的科技感。

此外,内饰风格以极简为主,并配有多个屏幕的设计,营造出科幻的内饰氛围。动力方面,影动 ENPULSE 预计将采用纯电驱动方式,具体动力信息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