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 Inc. 宣布了位于旧金山任务区的首个专用工程和技术中心的详细信息。该设施将成为公司软件和车辆电子设备(包括车载和 Fisker 数据中心元素)的焦点和开发中心。

Fisker In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Henrik Fisker 说:“随着我们第一辆汽车的开发以及高速发展,并且公司进行了相应的扩展,我们现在正在建立可以支持我们扩展的设施。作为在加利福尼亚州出生的公司,我们希望利用该州闻名的多样性,创造力和技术能力。我们称旧金山办事处为 “源代码”,这也标志着今后我们所有设施的命名惯例的开始。”

Fisker Inc. 最近任命的首席技术官 Burkhard Huhnke 补充说:“软件和车辆界面的设计和开发将是我们所有产品的重要区别,而我们在旧金山的新工厂将对该过程至关重要。在海湾地区的存在使我们能够在适当的时间获得适当的人才。”

Fisker 计划到 2025 年将投资组合扩大到四辆汽车。除了 Ocean SUV,四辆汽车的阵容还将包括基于 EMotion 概念的超级运动轿车,极限运动跨界车和新的细分市场生活方式的卡车。每辆车都将通过行业领先的技术供应商和汽车公司提供的经过耐久性测试的平台,电池组和组件系统进行交付,并提供特定的 Fisker 工程技术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