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不同使用场景和生活方式下,消费者对电动化产品的多样化需求,Honda 不断扩大电动化产品阵容,本届车展,Honda 正式推出为中国开发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 CR-V SPORT HYBRID e+。

CR-V SPORT HYBRID e+搭载了 Honda 独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以高效双电机 i-MMD 混合动力系统为基础,通过电池的高容量、高功率化以及转换器的高输出化,大幅提升了续航里程和系统效率,纯电续航里程达 80km 以上,几乎在所有的日常场景中都可以实现全电动行驶。因此,CR-V SPORT HYBRID e+具备与纯电动车相同的高扭矩输出所带来的顺畅快意的驾驶乐趣,以及迅敏灵动的操控感受,具有 “无限接近纯 EV” 的特性。同时,该车型还实现了与纯电动车别无二致的快速响应和静谧性,并通过 Honda 独创的封装技术打造出舒适惬意的车内乘坐空间。 CR-V SPORT HYBRID e+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本届车展,CR-V SPORT HYBRID e+的发布,标志着 Honda 中国由此实现了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到纯电动车的全矩阵电动化技术和产品布局,全面开启电动化进程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