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意味着,这两家工厂,都将有原创的车型出炉。我们知道特斯拉打算与中国设计师一起在中国设计一款新车。柏林(Giga Berlin)工厂还可以为特斯拉(Tesla)制造 25,000 美元的汽车,与大众 ID.3 竞争。最终,马斯克说,这些特斯拉工厂中的每一个都将制造自己的独特特斯拉车型,这意味着很快将有两辆电动汽车投入生产。

人们认为 25,000 美元的特斯拉将比 Model 3 便宜。马斯克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说这辆车比 Model 3 还要小。

现在,我们想知道这些新的特斯拉车型,最紧迫的问题是它们是否将出口到全球其他市场。对于美国市场而言,较小的特斯拉可能没有意义,但在中国和欧洲至关重要。 

实际上,更便宜的电动汽车对于提高电动汽车的普及率至关重要,这就是大众汽车开发 ID.3 和雷诺汽车开发 K-ZE(欧洲的达契亚之春车型)的原因。如果特斯拉想要竞争,它必须自己提供负担得起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