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 T03 400 轻享版将于 10 月 1 日上市,补贴后全国指导价 5.98 万元起。

零跑 T03 定位长续航智能纯电小车,搭载宁德时代高性能锂电池,NEDC 综合续航里程达 403KM,最大功率 55kW 、最大扭矩 155 N•m,以及全车采用 70% 高强度钢。目前厂家也公布了一些购车优惠方案,凡购买零跑 T03 全系车型的首任用户均可享受三电系统终身质保服务。零跑汽车还推出了超值优惠的购车金融方案,购买零跑 T03 全系车型,可享受最低 0 元提车或定额贷款 4 万元,24 期免息的 0 利率购车。

同时,在 2020 年 10 月 31 日之前,符合条件的置换车用户,通过零跑 APP 下单定购零跑 T03 全系车型,均可获得最高 3000 元置换补贴。

在外观方面,零跑 T03 400 轻享版和老款车型相同,采用微笑曲线前脸、配备了机能猫眼自动前大灯、量子流体 LED 尾灯、贯穿式腰线以及贯穿式尾标装饰条,凸显时尚、灵动之感。

而在空间方面,零跑 T03 400 轻享版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和 15 处的储物空间,打造开阔通透的阳光座舱。

在科技配置方面,零跑 T03 400 轻享版搭载了同级罕见的 10.1 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并配备 Leap On 智能车机系统和科大讯飞 3.0 语音识别系统,赋予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

在安全配置方面,零跑 T03 400 轻享版采用高钢性一体化车身设计,整车高强钢占比达 70% ,关键部位采用热成型钢及同级少有的一体式全铝防撞梁。同时,还配备了 TPMS 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实现对用户的全方位保护。

动力方面,零跑 T03 400 轻享版搭载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 Heracles 电驱总成,系统效率可达 92.3%,电机效率更是高达 94.9%,其最大功率为 55kw,最大扭矩为 155N•m,0-50km 加速仅 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