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陆集团正在帮助旅行时改善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随着对 COVID-19 的深切关注,许多人正在寻找汽车的额外保护和安全性。

“我们希望开发一种在对抗冠状病毒方面提供更高安全性的产品,同时又不减损驾驶经验,” 美国大陆 OEM 市场负责表面材料的 John Duncan 说。 “通过结合汽车领域的经验和公司在塑料方面的专业知识,提出了开发一种用于乘用车内饰的塑料膜分隔面板的方案,以保护驾驶员和乘客在运输过程中免受 COVID-19 侵害。”

该薄膜可作为病毒的屏障,在不损害驾驶员与乘客之间的交流或影响加热和空调调节温度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空气中颗粒在车辆内部的扩散。透明,防碎的隔板为驾车旅行时提供了高度的防护,而又不牺牲舒适性,尤其是对于出租车的商业旅客运输,Uber 和 Lyft 等私人服务提供商以及其他拼车选择而言。

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将隔板安装在驾驶员座椅和后座之间:可调式安全带意味着它几乎可以用于从 SUV 到轿车到紧凑型汽车的任何车型。保护膜中使用的材料是最终用户和车辆制造商众所周知的材料,是一种抛光的乙烯基材料,被证明可作为敞篷车的窗户和在各种海洋应用中使用,具有抗风化,防风雨和易于维护的特性。

Duncan 补充说:“为了使产品直接提供给最终客户而不受冠状病毒相关的后勤限制,我们很高兴能通过美国的亚马逊提供该产品。” 在仅八周的加速规划和开发周期后,隔板于今年夏天在美国市场上上市。 “在这段冠状病毒期间,我们确实希望提供快速,直接的帮助。我们很高兴能找到适合人们日常生活的实用解决方案。”

新开发的隔板使用塑料膜在前后座椅之间形成保护屏障,以减少冠状病毒通过乘用车中的空气传播颗粒传播,从而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更大的安全性。最终客户将直接通过 Amazon 收到隔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