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早些时候,英国的商用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Arrival 已获得 UPS 的投资和 10,000 部的订单。通过其 UPS Ventures 部门,UPS 投资了一笔未公开的资金,成为少数股东,并会尽早使用 Arrival 的车辆。现在 Arrival 越来越接近量产,他们已经对 Alpha 原型进行了一些更改,并且发布了新的 Beta 原型商用货车。

Arrival 与一些物流公司(包括 UPS)合作评估了他们为提高其可用性而展示的 Alpha 原型。从中吸取了教训,并进行了重大更改,目的是使车辆更加人性化。

“通过与一些物流公司的合作关系,我们获得了很多经验教训,很明显,我们将 UPS 纳入其中,我们已经将其应用到现在成为 Beta 原型的产品中。功能和用户体验导致了相当大的设计更改,主要是围绕入口和出口。” Arrival 设计总监 Jeremy Offer 表示。

Arrival 的目标是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这辆货车。 Arrival 使用 LG Chem 的圆柱电池,但要自行制造。他们将提供各种尺寸的电池组,范围从 44 kWh 到 130 kWh 。他们没有提供具体的行驶里程估计值,但是最大的 130 kWh 电池选件应该能够提供远大于每次充电 100 英里的行驶距离,即使在有载货和频繁起停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对于这样的大型货车来说,44 kWh 电池组看起来似乎太小了,但事实并非如此。许多送货路线覆盖的区域非常小,尤其是在城市地区。例如,在纽约市,一辆送货车可以完成其整个日常路线,并且只能行驶 15 至 20 英里。 Arrival 的货车是模块化的,并使用专有的热塑性复合材料制成车身面板。这使得车辆可以在比传统工厂小得多的工厂中组装。他们也不需要在装配线上安装喷漆车间,因为所使用的复合板不需要。此外,无需在微工厂进行任何焊接。

“每款 Arrival 的车辆都是在小尺寸,低成本的微型工厂中生产的。微型工厂使用我们基于单元的新型组装方法,而不是传统的汽车生产线。它们可以快速部署,利用现有的商业空间并生产任何类型的满足需求的车辆。”

Arrival 声称,与同类汽油或柴油货车相比,其货车将节省 40%至 50%的费用。货车和客车可能是最容易电气化的车辆,因为在许多情况下,它们的日常路线是可预测的,因此操作员确切地知道每辆车完成其特定任务需要多少电池。此外,较低的总拥有成本要少得多,以至于可以更快地偿还更高的初始购买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