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官宣,10 月 9 日上午,位于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经开区块的蔚来中国总部正式启用。

李斌称,目前,蔚来中国的业务已经全面展开,包括整车研发、供应链、销售与服务、能源服务等核心业务都已经在稳步推进,我们和江淮也已经正式启动了先进制造基地的扩建工作。

“随着蔚来中国总部的启用,我们将增加合肥团队规模,不断深化与本地供应链的合作,更加深度地扎根合肥,加快我们的发展节奏。”

蔚来月度、季度交付量双创纪录:9 月交付量首次突破 4000 台,达 4708 台,同比增长 133.2%,创品牌单月交付量新高,自 3 月以来连续第 7 个月实现同比增长。蔚来三季度交付量达 12206 台,同比上涨 154.3%,再创季度交付量新高,并超越了此前财报指引数据的上限。

车型交付量创新高:智能电动旗舰 SUV 全新蔚来 ES8 本月交付 1482 台,环比上涨 31.7% 。自今年 4 月开启交付以来,全新 ES8 交付量已稳定在千台以上,并保持明显的增长势头。蔚来 ES6 系列新成员 EC6 开启交付。智能电动全能 SUV 蔚来 ES6 与智能电动轿跑 SUV 蔚来 EC6 本月共计交付 3226 台,其中 ES6 交付量首次突破 3000 台,并连续 3 个月实现环比上涨。

2020 年前三季度交付量超越 2019 年全年:蔚来 2020 年前 8 月累计交付量超越 2019 年全年,前三季度累计交付量更是达到 26375 台,同比上涨 113.7% 。在今年一季度销量受疫情影响的前提下,蔚来能取得如此成绩,说明其自成立以来打造的高端品牌形象、自主核心技术及用户运营体系正逐步转化为销量持续上涨的动力。自 2018 年 6 月首次开启交付以来,蔚来已累计交付 58288 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