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最新报道,由通用汽车和本田汽车支持的 Cruise 已经在测试通用汽车的自动电动汽车原型中的 Ultium 电池。

有一个大概率 Cruise 将成为第一个部署 Ultium 电池的 EV,因为该公司的目标市场推出在 2021 年。

“ Cruise Origin 将在底特律-汉姆勒姆装配厂建造,这是我们的第一家完全致力于电动汽车的工厂,将由我们的 Ultium 电池系统提供动力。我们已经在米尔福德的赛道上安装了由这种电池系统提供动力的测试车,明年将推出量产车。”

通用汽车视听和电动车项目副总裁肯·莫里斯(Ken Morris)表示,无人驾驶电动汽车有望全速向前发展。

Cruise Origin 是一款能够提供 6 个成年人乘坐的自动驾驶面包车,其占用空间与一辆全尺寸轿车差不多,而 1980mm 的高度可以让它轻松驶进任何停车场。 Origin 的电动传动系统部分,与通用即将推出的 BEV3 电动车具有 “相当高的共享度” 。但由于无人驾驶车在转向和制动等所有关键部件中都内置了冗余,因此可以达到真正的 L5 级无人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