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esla)和(Seed&Greet)一起合作,开设了德国最大的快速充电中心 Ladepark Kreuz Hilden 。现场有一个咖啡厅,一个大型 Tesla 充电站和一个大型 Fastned 充电站。

在这个极佳的站点里,八辆汽车可以同时以 300 kW 的功率充电,从而使电动汽车在短短 15 分钟之内即可续航 300 公里。 FASTNED 站点由来自太阳和风的能量提供动力,该能量部分由站的大型太阳能屋顶产生。 Ladepark Kreuz Hilden 酒店就在德国杜塞尔多夫附近的 A3 和 A46 高速公路交汇处。

Fastned 有 8 个快速充电摊位,Tesla 的 Supercharger 站有 20 个增压充电点位,使该枢纽的当前总数达到 28 个充电位。克罗伊茨·希尔登(Kreuz Hilden)的 Fastned 充电站可以通过更快速的充电器轻松扩展,以便将来有 22 辆汽车可以在该充电站同时充电。

为了给数量激增的电动汽车提供动力,我们需要许多大型的快速充电站。我呼吁有共同愿景的土地所有者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共同努力,看看能否在他们的站点上实现充电。我们将共同建立未来的基础架构!” Fastned 首席执行官 Michiel Langezaal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