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商用电动汽车的技术公司 Arrival 宣布已从贝莱德(BlackRock)管理的资金中筹集了 1.18 亿美元。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支持公司增长计划的执行,以提高汽车产量,包括在南卡罗来纳州成立 Arrival 的第一家美国微型工厂。

Arrival 以其全新的电动汽车设计和组装方法重塑了汽车行业。该公司的新方法使用了低资本支出,可快速扩展的微型工厂,该微型工厂可以放置在世界任何地方,以服务其所在的地区。这些微型工厂与专有的内部开发的组件,材料和软件相结合,可以生产出最佳的产品。价格与化石燃料变型相比具有竞争力的一流车辆。这种变革性的方法降低了生产成本和运输成本,并且不需要大量的前期投资,从而为 Arrival 的所有产品组合(包括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电动货车和公共汽车)创造了强大的单位经济效益。

Arriva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enis Sverdlov 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贝莱德(BlackRock)作为战略金融投资者,在 ESG 方面拥有出色的业绩。” “随着我们加深和扩大我们在美国和全球其他新市场的影响力,这笔额外的资金将用于 Arrival 的增长。借助我们在南卡罗来纳州成立的新工厂,我们期待与更多城市和公司合作,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Arrival 已从物流公司 UPS 订购了 10,000 辆电动货车,从而在商用电动汽车市场取得了重大进展。这项投资反映了电动汽车的巨大市场机遇,特别是在商用领域,随着电子商务的需求不断增长,电动汽车市场持续增长,预计到 2030 年,仅在美国,电动汽车的数量将达到 800 万。Arrival 准备以其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来满足整个市场的需求,从而解决世界各地城市的污染和拥堵问题。

新的资金将支持 Arrival 计划扩大其在美国和欧洲的 Microfactory 工厂。作为美国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本周宣布在南卡罗来纳州约克县启动其第一家美国微型工厂,对该地区的投资为 4,600 万美元,并在当地创造了就业机会。 Arrival 的工厂将开始装修,预计将于 2021 年第二季度开始运营,并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 Arrival 的微型工厂每年生产 10,000 辆面包车或 1,000 辆公共汽车。贝莱德(BlackRock)之外,其他战略投资者,包括现代汽车公司,起亚汽车公司和 U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