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很高兴看到悍马电动车的到来。悍马 EV 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和标志性的风格,开到大陆上会被立即识别出来。通用汽车专有的 Ultium 电池技术(将与本田共享)将使悍马行驶 350 英里以上。

 

悍马 EV 的传承不容置疑,尽管皮卡的造型比 H1,H2 和 H3 的前辈更时尚,更现代。不寻常的 H 形大灯元件取代了越野车上的圆形单元,并带有一个带有悍马文字标记的全宽 LED 灯条,每个字母由七个垂直的 “格栅” 板条分隔,以向过往的荣光致敬。

坚固的防滑板是第一个表明 GMC 重视悍马 EV 越野坚固性的迹象,车身底部钢板可保护重要的动力传动系统组件,例如落地式电池组。这种 Ultium 电池结构可提供足够的平台刚度。一个大面板横跨前排的宽度,后座左右两侧分别有两个半面板。

通风的驾驶舱采用了非常先进的技术,以适应高级定位。悍马配备了 13.4 英寸的大型信息娱乐屏幕和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板。系统中也有很多功能。越野者和大型购物中心的爬行者会欣赏 UltraVision 前后车底摄像头,这些摄像头可以实时显示卡车下方的情况,从而使车轮放置(或停车)变得更加轻松和便捷。其他摄像机最多可提供 18 种不同的视图。

悍马 EV 的夸耀之处在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 800 伏 DC 快速充电,可兼容至 350 千瓦的充电器。值得一提的是通用汽车公司的 Ultium 电池,它可以在充电时从并联模式转换为串联模式,在 10 分钟内可充到续航 100 英里的电力。 GMC 尚未宣布电池的尺寸,但是 24 模块,双堆叠的电池组可提供 350 多英里的续航里程。

更重要的是,悍马电动车具备与越野车一样的行驶能力。通用汽车估计,这辆三电机车型将在短短 3 秒钟内达到每小时 60 英里的速度,这一数字将使任何性能的汽车都感到羞耻,并且几乎与特斯拉声称的 2.9 秒的 Cyber​​truck 保持一致。

根据目前 GMC 的规划来看,新车还会陆续推出售价 99995 美元(约合 66.75 万元)的 HUMMER EV 3X 版(2022 年秋季交付)、售价 89995 美元(约合 60.08 万元)的 HUMMER EV 2X 版(2023 年秋季交付)和售价 79995 美元(约合 53.40 万元)的 HUMMER EV 2 版(2024 年秋季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