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宣布开始生产 MY20 LEAF 系列,其中包括新的入门级 62kWh 型号和顶级 Tekna e +的更低的 “ On the Road” 平民价格。

从 11 月 16 日开始生产,对 40kWh 和 62kWh 版本的规格增强包括:在 Tekna 型号上引入了智能后视镜,N-Connecta 的标配鱼翅天线,所有级别的 Blindspot Intervention 以及方向盘伸缩调节。

将 e + N-Connecta 引入 LEAF 系列也为 62kWh 电池容量型号创造了新的入门级产品。 LEAF e + N-Connecta 版本的 OTR 起价为 32,695 英镑(42,503 美元),包括 3,000 英镑(3,900 美元)的政府补助。

这种新的 62kWh 等级与 N-Connecta 40kWh 上提供的规格相匹配,同时受益于更高容量的电池,可提供 239 英里的续航里程(WLTP),高达 217PS 的功率,340Nm 的扭矩和 6.9 秒的 0-62mph 时间。

同时,顶级 e + Tekna 62kWh 的价格降低了 1,685 英镑(2,191 美元),降至 34,710 英镑(45,123 美元)。限量版 62kWh N-TEC 已经重新定义了用于远程 EV 驾驶的细分市场价值,而今天 e + Tekna 的价格调整意味着,客户仅需多支付 1,415 英镑(1,840 美元),便可以使用此增量规格。这种重新定位使 LEAF 系列在竞争中极具竞争力。

LEAF Acenta 和 N-Connecta 40kWh 和 LEAF N-TEC 62kWh 的价格没有变化,只有 Tekna 40kWh 版本的价格调整为 315 英镑(410 美元),以包括日产的智能后视镜为标准配置。

日产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 ProPILOT 和 ProPILOT 泊车辅助系统选装件也将从降价中受益。 ProPILOT 现在比 N-Connecta 版本便宜 145 英镑(189 美元),价格为 450 英镑(585 美元),而 ProPILOT 停车辅助系统便宜 295 英镑(384 美元),Tekna 等级的价格为 795 英镑(1,034 美元)。出售的 LEAF 中有一半以上都配备了 ProPILOT 。

日产汽车(GB)有限公司的 EV 产品经理 James Bird:“日产 LEAF 继续为提高零排放驾驶的可负担性和可取性设定标准。引入 MY20 LEAF 系列的最新更新可确保该型号与该细分市场中的其他 EV 竞争非常激烈,并为客户提供更多便利。”

自 2018 年推出以来,第二代 LEAF 取得了持续的成功,到 2020 年英国的销量同比增长 56%(2019 年 1 月至 9 月)。这使日产能够不断提高模型的竞争力,降低某些等级的 OTR 价格,并降低包括 ProPILOT 在内的选件成本。

新型的智能后视镜是 Tekna 的标准配置,或者是 N-Connecta 版本的价格为 395 英镑(514 美元)选装件,具有一个内置 LCD 监视器,该监视器显示来自安装在车辆后部的高分辨率摄像头的图像。驾驶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 LCD 监视器和标准后视镜之间进行切换。

驾驶员可以通过清晰的视频图像看到汽车后方的一览无余,还可以使用后视镜检查后方的乘客和宠物。这有助于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驾驶体验。高质量的摄像头和图像处理系统即使在日出或日落条件下,或者在有强光的车辆跟随时,也可以在 LCD 监视器中以最小的眩光实现后视图像的清晰度。

现在,盲点干预已成为所有等级的标准配置,为已经全面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增加了另一项安全功能。 N-Connecta 现在标配鲨鱼鳍天线,有助于降低车辆的整体高度,以便更好地进入车库,并增强了外观设计。新的伸缩式方向盘是该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转向柱现在可以完全调节到前倾角和前倾角,使客户能够找到理想的驾驶位置。

MY20 LEAF 还看到了时尚的陶瓷灰色作为车身颜色的选择,也可以采用珍珠黑色金属漆作为两色调设计,价格分别为 745 英镑(969 美元)和 1,095 英镑(1,424 美元)。北极白,春季云绿色和两色调的春季云/珍珠黑选项已在本车型年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