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跑车制造商迈凯轮(McLaren)已对第一款混合动力驱动的超跑进行了升级。仍然没有名字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已经进入开发和测试计划的最后阶段,其中包括在公共道路上行驶。

混合动力超跑计划于 2021 年上半年发布,据制造商说,“会提供中档纯电动汽车驾驶能力” 。迈凯轮尚未在驱动器上提供任何数据。到目前为止,唯一可确认的信息是汽车也将具有纯电动驾驶模式。

性能未知的电动机将与新型 V6 汽油发动机结合使用。到目前为止,这家英国跑车制造商自 2011 年推出 MP4-12C 以来的所有型号都基于 3.8 升 V8 涡轮汽油发动机,在后来的版本中扩展到了 4 升。

“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将放置在迈凯轮车型系列中的 720S 和 GT 内燃车型之间。这也将为混合动力跑车的系统性能提供一个数量级:自 2017 年以来制造的 720S 将产生 530 kW(或同名 720 HP)。作为更舒适的 Grand Tourer,GT 从相同的 4.0 升 V8“仅” 获得 456 kW 。迈凯轮 GT 的起价为 198,000 欧元,720S 起价为 273,000 欧元。

自 2011 年以来,迈凯轮已经提供了两种混合动力车型,但每一款都是严格限制的顶级车型:仅制造了 375 辆 2013 年至 2015 年之间使用 132 kW 电动机制造的迈凯伦 P1,以及迈凯轮 Speedtail,只被制造了 106 部,类似于 1990 年代的迈凯轮 F1 。仍然不为人所知的跑车将成为限量特殊车型以外的第一款在常规范围内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型。

在备忘录中,该公司仅写了 “高性能混合动力总成”,再加上 “种族特有的敏捷性,确保迈凯轮商标的性能” 。超级跑车将建立在一种新的碳纤维结构上,该公司将其称为迈凯轮碳纤维轻质建筑(MCLA)。

第一批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跑车将很快推出其他车型:迈凯轮早在 2018 年就宣布了其 “ Track25” 公司战略,根据该战略,到 2025 年所有车型都将作为混合动力车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