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名为 Volcon 的新型全电动越野电竞公司正式在德克萨斯州成立。他们最初的阵容包括两轮和四轮电动,越野冒险和多功能车。

新公司由安德鲁·雷斯纳(Andrew Leisner)担任沃尔康(Volcon)首席执行官,他带来了 25 年的行业经验。他的最后一个职位是 Bonnier 摩托车集团的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他说,该公司是为响应高需求而成立的。莱斯纳说:“沃尔康很快获得了超额种子轮融资,这证实了对该市场的热情。” “自从与父亲一起长大,并带着女儿继续在摩托车和 UTV 上继承传统后,我很高兴能帮助电动汽车引领电竞行业的发展,从而改善户外体验,同时减少子孙后代的环境影响。”

沃尔康(Volcon)的首辆车将被命名为 “格伦特(Grunt)”,预计将于 2021 年春季开始交付。格伦特(Grunt)是一款全地形电动越野摩托车。可以在两个小时内 “通过任何家用电源” 进行充电。电池组可以更换,并且可以行驶 100 英里。 Grunt 的起价为 5,995 美元。

他们的下一个阵容将是四轮 “雄鹿” 和 “野兽”,将在 2021 年下半年到 2022 年间推出。据说这些车型是 “实用,低维护的多功能车到越野运动 UTV” 。但是,官方没有发布两个四轮车的技术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