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 初创公司 Rivian 选择了倍耐力 Scorpion 系列产品来适配其备受期待的 R1T 皮卡(该皮卡将于 2021 年 6 月开始生产)及其 R1S 电动 SUV 。

倍耐力开发了其 “全蝎”,“全季零” 和 “全蝎” 全地形轮胎(倍耐力的 SUV 和皮卡专用系列)的特殊版本,以满足 Rivian 的规格,并在 “倍耐力 Perfect Fit” 之后增强了车辆的独特特性。实际上,所有为 Rivian 开发的倍耐力轮胎在肩上都有一个特殊标记:RIV 和 Elect 。

“ Elect” 是标识倍耐力电动汽车轮胎的标记。轮胎在 EV 性能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轮胎是关键的安全性,性能和续航优化器。

标有 “ Elect” 字样的倍耐力轮胎由于具有一系列特定的技术特征,为电动汽车提供了许多优势。低滚动阻力有助于最大化每辆车的行驶距离。在电动汽车中,降低噪音是电动驾驶的主要优势之一。最终,标有 “ Elect” 字样的倍耐力轮胎可提供更好的牵引力,从而满足变速器的强烈要求。电动机从转速范围的底部一直提供最大的可用扭矩,因此,它们需要能够立即咬入沥青中的轮胎。

倍耐力和 Rivian 在近两年的时间里共同开发了这些产品,此次合作产生了三种特殊轮胎:20 、 21 和 22 英寸。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倍耐力专门针对 Rivian 推出的 21 英寸 Verde Scorpion Verde All Season 轮胎具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非常特殊的轮胎尺寸:275 55R21 。与 Rivian 的技术合作关系凸显了倍耐力对可持续出行和美国汽车品牌的关注。

Scorpion Verde(全天候意大利绿色)是倍耐力的环保型 Crossover / SUV Touring All-Season 轮胎,专为跨界车,越野车和皮卡车的驾驶员开发。倍耐力的技术人员为 Rivian 开发专用轮胎的主要挑战是要达到其低滚动阻力目标。

倍耐力的工程师研究了一种高硅化合物,可降低车辆的能耗。然后,他们进行了专门的模具设计,缩小了轮胎的胎面花纹,并保持了最佳的胎压分布。在这种情况下,减少地面接触可以减少能耗。

倍耐力面向 Rivian 的 Scorpion Verde All Season 轮胎由较轻的原材料制成,不会损害耐用性或性能。 Scorpion Verde All Season 还具有特殊的尺寸,在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275 / 55R21 。面向 Rivian 的 Pirelli Scorpion Verde All Season 可提高效率和航程。它的设计还结合了干湿路面处理,舒适性和全年功能,包括小雪的全季节牵引。

如果倍耐力(Pirelli)词汇表中的 “ Verde” 定义了具有低滚动阻力和低重量的环保轮胎,那么 “ Zero” 绝对表明其高性能范围。特别是,Scorpion Zero All Season 轮胎专为功能强大的跨界车和 SUV 以及运动调谐和高性能皮卡车的驾驶员而开发,它们寻求高性能与全季节实用性(包括驾驶能力)的结合在雪中。

对于其车辆,Rivian 要求倍耐力开发其 “蝎子全季零” 轮胎的 “抓地力” 版本。为了满足这一要求,倍耐力的工程师引入了纳米复合材料以确保最大的抓地力和稳定性。然后,他们专注于胎面花纹,引入了具有较大胎面宽度的专用模具,该模具能够提供更多的接触面积,从而带来更好的操控性能。所有这些,都不会影响支持更长车辆行驶距离所需的低滚动阻力目标。

倍耐力的 275 / 65R20 越野轮胎 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 也是专门为 R1T 和 R1S 开发的,并考虑了电动冒险特性。 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 是倍耐力的公路/越野全地形轻型卡车轮胎,为皮卡车,跨界车和 SUV 的驾驶员开发,他们希望将道路文明与越野能力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 的设计除提供雪地牵引力外,还致力于优化耐用性,牵引力和耐磨性:确实获得了三峰山雪花(3PMSF)的标志。

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 被模制成对称的高空隙图案。这种模式旨在提供顺畅,安静的道路行驶以及强劲的外观和自信的越野牵引力。深沟槽和独立的胎面花纹块有助于提供在松散地形中抓地力所需的咬紧力,并且圆锥形的石块喷射器通过从胎面上挤压小岩石来抵抗刺穿。

在这种情况下,为 Rivian 制造这些轮胎的专用版本所面临的挑战是使其低滚动阻力目标与 Scorpion All Terrain 的越野应用相匹配。为了达到这一结果,倍耐力的工程师设计了专用模具来减轻轮胎的重量,然后为轻型卡车添加了一种特殊的化合物,从而使轮胎更耐割伤和划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