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转发了一条法拉第未来微头条消息,并配文称,“产品和技术创新力是下一代汽车产业变革的核心价值和驱动力,FF 会继续集中资源专注投入,持续为行业发挥引领作用。”

法拉第未来微头条消息显示,“专利数据分析公司 Randolph Square IP(RSIP)确认 FF 的多元化专利组合在同类技术上比许多领先 OEM 厂商更加强大!尤其在关键技术上,FF 的电动汽车专利组合与特斯拉不相上下。”

此前,法拉第未来发布消息称,FF 91 将在成功完成一轮融资后约 9 个月启动量产。而新公布的 FF 81 电动车以及未来车型和替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工作也将尽快完成。

Faraday Future(FF)创建于 2014 年 5 月,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公司致力于创建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使人们出行、互联、生活更自由。 FF 的出行生态系统创造了聚合清洁能源,人工智能,互联网和创新的用户体验模型,持续不断地优化人们的出行方式。 FF 91 汇集了 FF 对交通, 出行和互联重新定义的美好愿景,打造真正的 “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为用户创建在家中和智能手机以外的完美互联网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