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动力领导者康明斯公司和 Navista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将共同开发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 8 级卡车。

该项目的部分资金来自美国能源部(DOE)于 8 月宣布的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EERE)颁发的奖项,这是 DOE 开展 “ H2 @ Scale ” 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发展可负担的氢气生产,存储,分发和使用。

康明斯新动力公司副总裁兼总裁艾米·戴维斯(Amy Davis)表示:“这辆车将采用我们的下一代燃料电池配置,并为我们改进线路运输卡车的氢能技术提供了跳板。 “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与 Navistar 建立牢固的关系,该关系可以追溯到 80 年前,共同努力降低成本,并使氢动力车辆更容易被车队采用。”

开发一种高度可制造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其经验证的续航里程达到 300 英里或更多,并且与当前的重型卡车相比,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高。

动力总成将被集成到国际 RH 系列中,并使用两个 HyPM HD90 电源模块,这些模块由串联的 HD45 燃料电池堆组成。代替使单个大型燃料电池在低效率的部分负载下运行,可以打开/关闭各个 HD45 电源模块,以在有效的全负载下提供足够的功率。

“康明斯是值得信赖的 Navistar 合作伙伴,在该项目上与公司合作是学习围绕氢燃料电池作为 8 级汽车动力源的功能,采用和可扩展性的集成的里程碑,”Navistar 工程副总裁 Darren Gosbee 道。 “氢在商用车领域提供了巨大的机会,我们很自豪能成为致力于为客户开发完整解决方案的团队的一员。”

原型燃料电池 8 级卡车最终将进行为期一年的现场测试。该卡车将被整合到 Werner Enterprises 的 7700 多辆拖拉机车队中,并在加利福尼亚丰塔纳市以外的实际本地和/或区域交付运营中运行。

Werner Enterprises 机队采购与维护高级副总裁 Scott Reed 说:“这种整合符合我们的环境,社会与治理计划,因为我们一直在寻找减少碳排放的新方法。” “在现实条件下对车辆进行测试将有助于全面了解系统在恶劣的道路条件下(包括炎热和寒冷的气候)下的性能。除了性能数据外,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提供来自 Werner 专业驾驶员,机械师和车队管理的反馈,以帮助项目团队制定全面的总拥有成本分析。”

DOE 奖的主要目标包括达到,或超过常规柴油动力总成性能要求,并将前期成本降低 35%,以使零排放燃料电池技术对商业车队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