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能源巨头意大利 Enel 集团旗下的尖端能源科技企业——Enel X, 在上海成立了中国市场的第一个分支机构—意科能源 (上海) 有限公司, 专注于为绿色出行提供 e-Mobility 智能和用电方案。首款上市和后续进入市场的产品均是世界顶级技术和设计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 可以为纯电动以及插电混合动力车提供充电服务, 同时还配套有最先进的智能充电软件平台, 为我国发展迅速的电动汽车市场助力。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 惊人的发展速度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全世界都有目共睹。”Enel X 公司首席执行官 Francesco Venturini 先生表示:“我们有对电动汽车全球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 加上尖端技术产品和与中国伙伴的精诚合作, 相信 Enel X 将成为这个市场一股重要的推动力量, 不仅能满足当下的迫切需求, 更可以最大可能地满足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意科能源 (Enel X China) 将会与汽车厂商、商业及工业地产以及电力企业、能源集团通力合作, 积极参与中国蓬勃发展的能源市场, 并通过设计和销售充电设备硬件及软件产品, 为未来的电动出行提供全线的智能充电和用电解决方案, 涵盖个人家庭、工商业及市政等各项业务场景。

意科能源已在与多家中国本土和全球性的汽车厂商进行深入的交流, 拓展商业运营车队和商用地产的相关需求领域, 推介应用了最新 JuiceBox 技术的充电解决方案, 同时引入 V2G(车辆到电网) 等最新的智能电网技术, 进一步与能源电力市场等要素相结合, 为中国清洁能源的发展助力。

带着对客户需求最深入的了解,Enel X 致力于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好的发展机会, 希望能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和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贡献力量。

关于 Enel X: 是 Enel 集团旗下一个重要的业务部门, 专注于创新科技与数字时代能源行业的解决方案。在所有与能源转型相关的领域中都有我们的身影, 无论是城市、家庭还是工业与出行。作为全球能源创新领域的领跑者, 我们提供多种相应的服务, 如需求响应, 并在全球管理着超过 6000 兆瓦的总容量和 116 兆瓦的储能容量; 在电动出行领域, 全球已经有超过 14 万台 Enel X 的公用和私用充电设备运行。从成立伊始起, 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就是我们的战略核心, 循环经济理念作为这两者的完美结合, 体现在我们产品与服务的方方面面。

关于 Enel 集团: 领先的全球化能源企业, 参与电力、燃气和可再生能源等多个领域。欧洲最大的能源企业 (按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计), 在全球 30 多个国家提供电力服务, 安装总容量达 83 吉瓦, 输电网络长达 220 万公里, 在全球拥有 7400 万用户, 也是欧洲用户数量最多的电力企业。旗下的 Enel 绿色能源是全球最大的私有可再生能源提供商, 在欧洲、美洲、非洲、亚洲和大洋洲拥有的风力、太阳能、地热及水力发电总容量达 47 吉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