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汽车(英国)有限公司已与 bp Chargemaster 和 Pod Point 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为起亚客户提供优惠的收费服务。

作为这些新合作关系的一部分,所有起亚经销商都可以为起亚 EV 和 PHEV 业主提供家用 7kW 智能充电器及其安装的优惠价格。两种产品均具有三年保修,并且可以连接到互联网以提供 “智能” 功能。

Pod Point 充电点可自动管理充电速度,以平衡家庭中的电力负荷,并接收可以解锁新功能的空中软件更新。驾驶员可以使用免费的 Pod Point 应用程序查看其充电活动,并无需会员费或订阅即可访问 3,700 个公共充电站。

bp Chargemaster 的充电点带有一个免费的 Smartcharge 应用程序来管理一个人的充电点,并且一年 365 天都可获得 24/7 的客户支持。

在家充电可以释放拥有起亚系列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之一的所有便利性和成本效益。随着几家能源公司推出了专门针对电动车车主的能源费率,在家中充电的客户可以在夜间获得非常低的单位成本,而国家电网的需求却很少。

起亚汽车(英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戴维·希尔伯特(David Hilbert)评论道;“随着我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全电动汽车的增长速度如此之快,重要的是,我们的客户必须在家中获得优质的充电解决方案,以确保他们充分利用自己的车辆,能够频繁,快速且经济地充电。通过 Pod Point 和 bp Chargemaster,我们相信我们有一个诱人的主张,可以补充我们一流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里程。”

除了对家庭充电点进行折扣外,bp Chargemaster 在安装新的家庭充电点之一时,还为新车客户提供两年的 Polar Plus 免费订阅。出门在外时,这可以释放很多好处。 Polar Plus 订阅-通常在两年内花费 188 英镑-允许客户在英国各地以 7,000 多个充电点使用免费或打折的充电方式。

此优惠需要在车辆注册后的一个月内兑现。订阅 Polar Plus 后,客户将能够以每千瓦时 0.15 英镑的价格向 50kW DC 的 Soul EV 充电,而通过即付即用的 Polar Instant 设备付款时则为 0.25 英镑-节省 40%。使用 50kW 直流充电器为起亚 Soul EV 充电,仅在大约 1 小时 15 分钟内即可将电池充电至 80%。

起亚目前提供广泛的全电动汽车,包括屡获殊荣的 e-Niro,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包括 Ceed 系列,Niro PHEV 和即将推出的全新 Sorento PHEV 。客户可以从这些优惠的合作关系中受益。起亚在其 S 计划战略中概述,起亚正在大力投入其当前和未来产品的电气化,计划到 2025 年提供 11 款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