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广汽本田导入广汽股东方的首款纯电动轿车,EA6 由广汽研究院基于广汽本田先进、年轻化的品牌内涵研发,并结合广汽新能源产品的用户体验进行优化与升级。这款车型将在广汽本田生产制造,结合线上/线下创新销售模式,以及成熟的特约店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与服务。 EA6 是一款强强联合开发,并融合双方在技术、生产、渠道、服务等多方面超强优势的产品。它的背后不仅灌注了广汽研究院的强大开发能力,也倾注了广汽本田高品质制造实力,这款车型的推出充分展现了双方诚意合作、携手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

 

EA6 的设计处处体现了广汽本田的年轻化战略。它是基于第二代 GEP 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 “全新物种”,以电动车特有外观标识带来独特体验。外观以 “摩登现代×时尚科技” 为设计理念,充满展现出 EV 轿车的时尚潮流感。前脸设计独特而精致,犀利的切面腰线主题与紧绷的曲面相遇,形成强烈对比,彰显 “明确主张,独树一帜” 的个性。

“点阵式” 下进气格栅配合以 “L” 字为元素的导风式集成雾灯,显得更年轻、运动,同时也符合整体前脸的风格统一性;尾灯同样以 “L” 字为符号体现了广汽本田家族基因,同时在尾灯的细节烘托下,整体层次分明,更有价值感。尾灯设计以 “上下分体式” 组合,新颖独特且富有标识性。此外,EA6 充分塑造全新比例,在激进动感的姿态中彰显前卫的形象。

为让用户充分感知 EA6 的魅力,广汽本田将在各线上平台上线丰富的举措,如策划云展厅,打造和 EA6 实车 100% 一致的线上车辆模型,为用户提供媲美实车的动静态展示。 2021 上半年,广汽本田还将引入专业的咨询坐席,为用户提供一对一服务,届时将可提供如同面对面一般的看车介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