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业的领导者 HORIBA MIRA 为英国提供了最完整的环境,以加速未来的机动性,该新型全球独一无二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中心被称为 ASSURED CAV 。它经过专门设计,使汽车行业,政策制定者和政府能够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从而确保在公开销售给消费者之前的完整测试,它对在公共道路上看到的各种事件具有前瞻性,并实现完整测试。

ASSURED CAV 不仅是车辆测试的场所,还是 CAV 行业的灯塔。组织可以在此地点领导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和验证,也可以在此处学习以影响未来的立法,政策和保险,以确保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能够改善生活。

CAV 的设施和功能组合将于 2021 年 3 月开放,是近年来投资 1 亿英镑的高潮–它包括:

  1. 高速设施使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在可控制性的极限下进行测试-专为执行基于场景的测试而设计,该设施将使驾驶场景的测试(例如交通合并和车道保持辅助)能够按照国际法规进行
  2. 车辆会遇到行人和骑车者,复杂的路口和路边停车的城市环境
  3. 专门建造的多层停车场将支持自动代客泊车的发展–乘客将退出车辆,然后找到自己的停车位,并在请求时在指定的等候区返回乘客。

由沃达丰(Vodafone)支持的超快 5G 移动专用网络,将允许验证车辆对车辆和车辆对基础设施的通信,以及测试信息娱乐和网络安全广泛的数字副本产品组合,可以扩展模拟测试的范围,从而加强了物理测试。也可以虚拟访问它,因此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测试技术校园道路的现场网络与 300 公里的相邻 CAV 公用道路网络相辅相成,并配备了一系列智能运输系统,可进行现实世界的道路试验。

先进的机器人目标的完整补充和符合相关协议的路口布局支持,可进行全套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测试。

“在汽车行业面临重大阻力的时候,我们一直坚定不移地进行这项投资,我们为提供一个生态系统使汽车行业以及互补性行业得以发展而感到自豪。并证明他们的自动驾驶技术。这是公司加速其领先行业活动的独特机会–这将使公司能够以有效和优化的方式推进其在该领域的活动,从而使他们能够解决将自动化产品集成到实际中的现实问题。同时也很重要地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HORIBA MIRA 互联自动驾驶技术负责人 Chris Reeves 表示:“在 CAM Testbed UK 的支持下,互联自动驾驶中心获得了 ASSURED CAV 的证明,HORIBA MIRA 再次站在政府和行业合作方法的最前沿确保英国是世界上开发和部署 CAM 的最佳地点。

“尽管近年来我们在 CAV 技术上取得了长足进步,但该行业面临的首要挑战是使消费者充满信心,使 CAV 足以安全地走在我们的道路上。我们新的 ASSURED CAV 生态系统正是这样做的,并且是帮助 CAV 开发人员将其车辆推向市场的重要里程碑。 ASSURED CAV 不仅将有助于确保无缝的发展过程,还将促进加速自动驾驶革命并实现其带来的巨大经济和社会利益所需的创新和跨行业合作伙伴关系。”

ASSURED CAV 使领先的无人驾驶技术制造商能够在一个全球可访问的地点设计,开发和测试它们,通过减少原型和团队移动,在物流方面带来好处。面对日益严峻的英国脱欧和与冠状病毒相关的挑战,ASSURED CAV 消除了将团队和产品派往多个地点以满足工程和测试要求的需要,从而在所需投资水平非常高的行业中减少了时间和成本。作为额外的资产,汽车制造商可以通过 MIRA 技术园将自己设在 HORIBA MIRA,并与 35 家致力于最新技术的知名交通服务提供商坐在一起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