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与伦敦公交运营商,隶属于 SeaLink Travel Group 的 Tower Transit 合作,为伦敦的 37 辆新型全电动双层公共汽车提供了充电基础设施。

位于大西部路(Great Western Road)上的韦斯特本公园(Westbourne Park)车库是运营商在伦敦的第一个仓库,该仓库结合了全电力路线,电力基础设施,维护和充电设施。 23 号和 C3 号公交车从 Westbourne Park 站点运营,前几辆 Optare Metrodecker 零排放双层汽车已经投入运营,其余车队有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投入服务。

“借助这些标志性的双层巴士,帮助 Tower Transit 为全电动路线交付首个仓库,对于运营商和伦敦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在改善首都空气质量和人们生活方面不断取得进步。韦斯特伯恩公园(Westbourne Park)的工作巩固了西门子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气基础设施和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的声誉,这正为交通运输业的电气化铺平道路。” 智能基础设施。

伦敦的交通量使其成为英国污染最严重的地方之一。韦斯特伯恩公园仓库的改建是首都为所有伦敦人提供更环保,更清洁交通的计划的一部分。与 Euro VI 公交车相比,Tower Transit 部署的 Metrodecker 电动汽车(EV)与运营商相比,每年运营时可减少 1800 吨以上的温室气体排放。

在经过改装的韦斯特本公园车库中,西门子提供了 34 个交流和四个直流 Sicharge 单元(AC22 和 UC200),总充电功率为 2 兆瓦。西门子基础设施位于 180 米高的公交甲板延伸部分上,该延伸部分是 2017 年 Crossrail 项目的一部分,在铁路线上建造。公交的充电主要是隔夜或在运营中断时通过 AC22 进行。大功率 UC200 直流充电单元可提供快速充电;相较于 AC 充电技术,功率传输速度快了三倍,因此可以在较短的停车时间内为车辆充电。

除了调试安装,西门子还将提供全面的预防性维护计划,并为基础架构提供持续的 24/7 服务水平支持。在为仓库通电时,要克服许多挑战:与现有基础设施集成,解决任何电网或电力需求以及调整路线和车辆特性以支持最佳的车辆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Tower Transit 参谋长 Samuel Ribeiro 表示:“作为全球运输集团的一部分,我们致力于提供安全,可持续和创新的运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澳大利亚的电动公交车以及最近建立的世界上第一个氢燃料电池巴士联盟。我们很高兴与西门子合作,为 Tower Transit 和 SeaLink Travel Group 交付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并与行业最佳合作伙伴结盟,向我们的机队和 37 辆车引入了 37 种零排放公交车,展示了我们的创新,以结果为导向的能力。支持 TfL 继续改善伦敦的空气质量。”

TfL 公交运营总监克莱尔·曼恩(Claire Mann)表示:“作为解决伦敦空气质量危机的目标之一,我们将继续发展电动公交车队,该车队已经是欧洲最大的电动公交车队之一。为了支持这种增长,我们需要适当的基础架构。韦斯特本公园(Westbourne Park)的新充电设施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又一步。电动公交车不仅减少了排放,而且还为客户提供了更顺畅,更安静的旅程,而 23 号和 C3 号路线上的新型双层 Optare 公交车将具有最新的安全功能,并在座椅上配有 USB 充电器。”

Optare Metrodecker 电动巴士是世界上第一个零排放双层汽车。它是在 Optare 在利兹附近的 Sherburn 的工厂设计和制造的。伦敦的电动巴士拥有 380 余辆电动巴士,是欧洲最大的电动巴士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