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滚动阻力可增加自主性,降低道路噪音以提供终极舒适感,立即抓地力可降低动力,从而实现快速逃脱,并采用特殊结构来支撑电池供电车辆的重量。这些是倍耐力与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共同开发的倍耐力电动轮胎的关键特性,可满足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特定技术要求。

这种类型的轮胎以 Elect 标记为特色,该产品在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可作为道路上最现代化的汽车的原始设备使用。

倍耐力的工程师为保时捷 Taycan 开发了一种特殊的 P 零电轮胎,该轮胎能够充分利用这款汽车的出色性能。该轮胎是根据倍耐力的完美贴合理念开发的,采用了专门为 Taycan 设计的复合材料,结构和胎面花纹设计。这提供了较低的滚动阻力,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汽车的自主性,减少了道路噪音,从而提高了驾驶室的舒适性,并且即使 Taycan 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和扭矩,也可以实现极佳抓地力,从而提高驾驶性能:所有这些都具有完美的安全性。得益于倍耐力 Elect,选择保时捷 Taycan 的任何人都可以驾驶到专为全电动而开发的轮胎。

随着冬季的到来以及在许多国家/地区制定的强制使用冬季轮胎的法律,倍耐力创造了 Winter Sottozero 3,Scorpion Winter 和 P Zero Winter 的 Elect 版本。后者可用于 19 英寸和 20 英寸尺寸的保时捷 Taycan 。

如果在冬季条件下经常驾驶冬季轮胎,则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也推荐使用冬季轮胎,并且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其驾驶员也需要尽可能的最佳性能。随着秋天变成冬天,并且温度下降到 7 摄氏度以下,夏天的轮胎不再能够发挥最佳性能,因此有眼力的驾驶员更喜欢冬季轮胎。

得益于它们柔软的复合材料,即使温度降至零以下且表面提供特别低的抓地力,它仍能很好地发挥作用,冬季轮胎具有出色的抓地力和牵引力,这对于电动汽车而言尤其具有挑战性,以及安全制动,所有这些优点都在于安全。这是通过专门设计来适合电动汽车独特性能的轮胎实现的。

这些量身定制的冬季轮胎以 M + S 符号为特色,并带有 3PMSF(三峰山雪花)徽标,该徽标易于识别并确保轮胎符合许多国家/地区的冬季交通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