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是一家富有极致探索精神的科技公司,给用户提供超出预期的智能汽车产品和服务一直是小鹏汽车在不断追求的目标。因此,小鹏汽车为更加追求极致个性、极致有品,极致闪耀的鹏友们推出了一款极具突破精神的小鹏 P7 鹏翼版,有四驱高性能及后驱超长续航两个版本,综合补贴后全国建议零售价 36.69-40.99 万元。

该车型基于小鹏 P7 超长续航智尊版以及小鹏 P7 四驱高性能智尊版产品打造,在前车门位置上加入了百万超跑才配置的剪刀门,加入了专属的超闪绿外观涂装,并标配 XPILOT 3.0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硬件、软件及升级服务、 18 个扬声器的丹拿 Dynaudio 剧院级音响系统,附赠包括电机终身质保、动力电池终身质保、流量升级、音乐 VIP 终身免费、赠送电动尾门等 14 项专属权益。

鹏翼门是小鹏 P7 鹏翼版最特别也是最亮眼的地方,在进一步增强其性能轿跑的属性外,还赋予了它更多好玩又特别的功能。它采用带电吸合的电动剪刀门,拥有多达 7 种开启方式,包括车外钥匙开启、车外蓝牙/NFC 数字钥匙解锁开启、车外手机 APP 控制开启、车内大屏触控开启、车内语音控制开启、车内门把手开启、车内门板按键开启,可以满足用户的多种使用场景。不仅如此,鹏翼门还支持自定义开合角,用户可对门的开启角度进行个性设置,开闭控制精度以 5% 为单位。除此之外,鹏翼门的左右各搭载了 1 颗避障雷达,在开启过程中能够自动识别障碍物并控制车门的运动,防止车门与障碍物的碰撞,同时,障碍物移除后车门还能够继续开启。

一款独一无二的夺目车漆,足以彰显 P7 鹏翼版车主的极致探索精神和个性表达。小鹏 P7 鹏翼版拥有天辰灰、曜日红、超闪绿三种外观颜色,其中具有超高辨识度的超闪绿由国际顶级合作伙伴独家定制,并由世界颜料顶级供应商巴斯夫提供色漆,是目前小鹏汽车所有外观颜色中开发难度最大、耗时最长,且成本最高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