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Motors 已完成其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 Casa Grande 生产设施的第一期建设阶段。自 Lucid Air 计划于 2021 年春季开始生产以来,生产设施和流程的调试已经开始。

据 Lucid Motors 称,该公司计划最初从北美开始每年生产多达 30,000 辆汽车,以供应全球市场。这些量产车最初将是 Lucid Air Dream Editions,不久将推出 Grand Touring 和 Touring 车型。基本版本 Lucid Air Pure 将于 2022 年初添加到生产计划中,售价为 69,900 美元。

在奠基仪式举行,几乎整整一年前。彼得·罗林森说:“我们于 2019 年 12 月 2 日在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Casa Grande)占地 590 英亩的 Lucid AMP-1 现场破土动工,不到一年之后,我们就完成了北美首座专用电动汽车工厂的建设。” ,Lucid Motors 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罗林森(Rawlinson)暗示,弗里蒙特(Fremont)的特斯拉工厂不是由特斯拉(Tesla)建造的,而是以前的丰田工厂。

该公司已经在夏天发布了施工现场的照片,两个大型大厅于 6 月建成。即使在那时,也有报道称 Lucid 已经在测试操作中运行了第一批生产设备,特别是油漆生产线。现在在外表面上的工作可能还很先进且到位,以至于可以在几周内开始生产 Lucid Air 。

为了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工厂的设计方式使得可以在现场进行进一步的扩展。下一阶段计划于 2021 年初开始,以便该品牌的首款 SUV 可以在 2023 年以 Project Gravity 的名称生产。计划到 2028 年共分四个阶段进行,其中工厂占地面积将从目前的 999,000 平方英尺增加到 510 万平方英尺(从大约 93,000 平方米增加到 474,000 平方米)。在最终形式下,该工厂的年产能将达到 40 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