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通用电气公司和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DTNA)宣布共同开发 “电动岛”,这是一个大型的中型和重型电动商用车公共充电站,预计将在美国首创。 Electric Island 将帮助加速零排放(油箱到车轮)商用车辆的开发,测试和部署。

该站点目前正在波特兰 DTNA 总部附近建设中,旨在支持多达 9 个车辆充电站,到 2021 年春季,充电水平将超过 1 兆瓦。 ElectricIsland 将为 DTNA,PGE 和公众提供机会,为轻型,中型和重型车辆充电。目前正在敲定更多充电器,现场储能,太阳能发电以及产品和技术展示厅建设的计划。

Electric Island 旨在解决车辆与电网之间的交叉问题,为未来的 EV 驾驶员和公用事业客户创造新的机会。在 DTNA 参与 PGE 的 “绿色未来影响” 可再生能源计划的推动下,该站点将实现无温室气体排放,包括所有车辆充电。

DTN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ger Nielsen 说:“与 PGE 合作,并计划在波特兰扩大电动汽车充电的计划,不仅要满足我们的 EV 充电需求,而且还要满足该地区其他驾驶员的需求。为通向一个更光明,更清洁的 CO2 铺平道路。作为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我们可以加快这一转变,并为整体解决电动汽车生态系统感到兴奋。在过去的 73 年中,戴姆勒卡车(Daimler Trucks)使波特兰成为我们的家园,并且在俄勒冈州出生和长大,我为将天鹅岛打造为电气岛而感到无比自豪。”

PG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玛丽亚·波普(Maria Pope)表示:“俄勒冈州的交通运输前景是电动的,而像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这样的全球领导者就在波特兰,我们有机会加速清洁能源的转型。我们很高兴与 DTNA 建立这种尖端的合作伙伴关系,证明了公用事业和汽车行业的合作与创新是可能的。”

Electric Island 旨在为 DTNA 在商用电动汽车开发方面的工作以及 PGE 在满足客户充电需求方面的工作提供信息。该项目将通过研究重型充电的未来,为每个公司的工作提供信息,包括:

•使用功率高达 1 兆瓦的汽车充电器(比当今最快的轻型汽车充电器快 4 倍以上),使 PGE 和 DTNA 能够为成本效益高的未来部署开发最佳实践;

•将重型充电技术集成到 PGE 的 Smart Grid 中,例如,车辆到电网技术,戴姆勒电池组的二次使用以及现场发电;和

•通过专属解决方案和服务测试信息技术机会,例如车队和能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