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 1 内部配备了宇航级的旗舰智能座舱、 18 向调节多功能按摩座椅、超视界全尺寸玻璃穹顶,就连音响系统都是豪车御用的英国之宝,每个细节无不彰显奢华格调。

与此同时,主打高科技智能体验的恒驰 1 配备了全球首创的超大三联屏,能实现五屏联动,拥有自主专利;同时,借助百度和腾讯的双生态 5G 互联技术,不仅令恒驰 1 科技感爆棚,更能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在工厂方面,恒大目前共有上海和广州的两大生产基地,预计达产后能完成每分钟生产 1 辆车的节拍。此外,恒大汽车计划或将于 2025 年前实现年产能约 100 万辆,2035 年前达 500 万辆。

在前段时间,恒大汽车通过配售新股募资 40 亿港元,以支持新能源汽车业务发展。其中云锋基金、红杉资本等大型投资基金,以及腾讯、滴滴等互联网巨头都有加入,这也将利于恒大汽车的量产进程。

据悉,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下设前瞻技术研究院、整车技术研究院、软件技术研究院、动力研究院、造型研究院、第一车型研发院、第二车型研发院、第三车型研发院、全球电池研究院、日本研究院、瑞典研发中心等 11 大专业研究院。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覆盖全车各项核心技术研发目前全球拥有 3200 多名科研人员,均来自于行业各领域精英群体。

这其中,恒大全球电池研究院引入国际著名电池科学家、原韩国 SK 集团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等一大批全球顶尖科学家,现有核心科研团队 800 多人,重点布局锂离子电池、固态电池、电池材料、 BMS 以及下一代电池技术的前瞻开发及应用,拥有材料合成、电解液研发、固态电解质合成、模组与 Pack 研发、热管理等 40 个专业研发及测试实验室,测试点位超 15000 个,力争明年下半年将恒大电池技术打造成为世界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