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透露了全新途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新细节,该车型将于 2021 年春季首次面世。通过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现代最畅销的 SUV 现在可提供最大范围的动力。同类产品中的电动动力总成。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代表了途胜系列的新里程碑。凭借汽油和柴油轻度混合动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选件,全新的途胜在其细分市场中提供了范围最广的电动动力总成。这仅仅是现代汽车致力于电动汽车的最新证明。” 现代汽车欧洲市场与产品副总裁 Andreas-Christoph Hofmann 说。

全新的途胜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配备强大而高效的动力总成。该系统基于第三代 1.6 升 T-GDi Smartstream 引擎。它与最大扭矩为 304 Nm 的 66.9 kW 电动机和 13.8 kWh 锂聚合物电池配对。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相结合,可提供 265 PS 最大功率和 350 Nm 最大扭矩。该系统与六速自动变速箱(6AT)配对,可通过线控换挡和标准四轮驱动进行操作。

全新的途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配备了主动风门,可根据发动机冷却液温度,车速等来调节进气量。此功能的目的是最大程度地减少空气阻力并最大化燃油效率。

全新 Tucson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实现最高燃油效率,并带来出色的驾驶乐趣。与所有混合动力车辆一样,当以低速行驶时,全新的 Tucson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仅由电动机提供动力,从而实现了安静的行驶且无油耗。

驾驶员还可以通过按下相应的按钮,根据需要切换到全电动驾驶,这得益于全电动行驶距离超过 50 公里(内部 WLTP 估算)。配备 7.2 kW 车载充电器的 Tucson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以在 EV 充电站或使用家用壁挂式充电箱进行充电。

由于巧妙地将高压电池放置在车身底部,途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内部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和腿部空间。后排乘客可享受 955 毫米的腿部空间。同时,行李箱空间甚至比以前的车型增加了,行李箱最多可提供 558 升(+ 9%)的行李,折叠座椅最多可提供 1,737 升(+ 15%)的行李。

为了获得真正的 SUV 感觉,全新的 Tucson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标配有四轮驱动(4WD)。它配备了现代 HTRAC 四轮驱动技术和地形模式选择器,可在充满挑战的地形上安全行驶。 HTRAC 可以根据牵引条件和驾驶状态将驱动力可变地分配给前轮和后轮,而 “地形模式” 选择器将根据驾驶员选择的路况来优化动力,扭矩和制动。

可选的电子控制悬架(ECS)使用自适应阻尼技术,可根据情况和驾驶员的喜好提供多功能的驾驶特性。 ECS 自动连续控制车辆的减震器,以最大程度地提高驾驶舒适性和性能。驾驶员还可以通过选择环保或运动模式来调整 ECS 和转向特性。这些功能为这款强大的 SUV 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与其他动力总成产品一样,全新途胜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其先进的设计而著称,融合了锐利的线条,角度和形状,以及标志性的隐藏式照明灯。一系列以人为本的技术功能实现了直观的用户体验,包括一个没有外壳的 10.25 英寸数字集群和一个带有现代 Bluelink 联网汽车服务的 10.25 英寸 AVN 显示器。 Bluelink 用户还可以检查 Tucson Plug-in Hybrid 的电池电量并通过该应用程序管理充电设置。

此外,全新的途胜一流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主动安全功能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安全的车辆之一。其中,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RSPA)可使汽车自行停车,在棘手的停车情况下减轻驾驶员的压力。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将汽车保持在车道中央,同时根据导航数据和周围的交通情况(例如高速公路即将到来的弯道)调整速度。

途胜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专用的避免撞车辅助系统有助于在低速倒车时防止与后方障碍物发生碰撞。该系统发出声音和视觉警告,并在必要时施加制动。多种其他安全功能有助于提高视野,保护前座和后座乘员并防止碰撞。

全新的途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 2021 年春季在欧洲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