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的出行公司 KINTO Europe 的成立,KINTO 正在将其出行服务品牌从一个项目发展为一个业务。

丰田欧洲(TME)与丰田金融服务(TFS)KINTO Europe 的合资企业将设在德国科隆,将于 2021 年 4 月开始运营,管理该地区范围内不断增长的 KINTO 移动服务和产品。

尽管 Covid-19 大流行给汽车企业和消费者带来了巨大挑战,但它也促使许多人重新考虑自己的生活方式。丰田公司认为,如今创新性出行服务的机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

随着重点从所有权转移到按需用户需求方面,对智能灵活移动性的需求预计将继续增长。 KINTO Europe 将会是满足这些要求的理想之地,其服务包括量身定制的,适合企业,组织,城市和个人的汽车预订,汽车共享,汽车集中和多模式解决方案。

“我们不能简单地遵循我们的竞争对手或市场上任何其他机动性参与者的既定方法。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将找到自己的方式,即利用我们的独特优势并在移动领域中与众不同。我们没有提出明确的路线图,我们必须根据我们的特定业务优势和能力来建立自己的战略。 KINTO 并非局限于一个地点的单一服务或产品,它的确是多元化的,因此我们正在建立一站式移动服务商店,旨在成为所有类型客户的首选移动服务提供商。” ,KINTO 欧洲首席执行官。

丰田汽车的欧洲零售商网络将继续发挥关键作用。丰田的雄心壮志是扩大与零售商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利用其悠久的业务关系的独特优势,将其转变为出行服务提供商。 KINTO 将使他们超越传统的车辆销售和维护,提供新的出行服务,使客户能够从自己的现有场所或其他地点准确地在所需时间和所需时间访问所需车辆,以适应客户需求。

KINTO 品牌于 2020 年 1 月引入欧洲,并且在持续可靠的投资支持下,KINTO 服务自此获得了广泛的普及。 KINTO One 是一项包罗万象的租赁服务,迄今已在七个欧洲市场推出,并将在 2021 年推出更多服务。它现已成为车队管理市场的中型企业,拥有超过 100,000 辆车的车队。

KINTO Share 提供广泛的汽车共享服务,从公司到公共和住宅客户。这些服务当前在爱尔兰,意大利,丹麦,西班牙和瑞典运营,将在其他市场中推出,同时还计划通过零售商网络推出 KINTO Share 服务。

KINTO Flex 是一项短期,灵活的车辆订购服务,可让 KINTO 客户享受丰田和雷克萨斯全系列的车辆,并通过全年提供各种车型访问服务,满足用户的品味和需求,从而提高了拥有汽车的自由度。 –包括所有服务和必要的维护。

KINTO Join 是一种新的公司车池解决方案,供员工创建自己的私人运输网络,该解决方案在挪威和意大利启动,不久将在英国交付。

KINTO Go 是一种多模式的聚合器,可以协调旅程计划,公共交通票务,停车,出租车服务和活动,已经在意大利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且计划在短期内进行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