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今天推出了代表该集团世界领先的氢燃料电池系统的新品牌 “ HTWO” 。该品牌基于现代在氢燃料电池技术领域 20 多年的经验,将把氢作为对人类的积极能源。 HTWO 代表氢分子 “ H2”,同时代表现代燃料电池业务的两个主要支柱 “氢” 和 “人类” 。新的燃料电池系统品牌的推出将有助于促进现代的全球燃料电池业务并发展氢生态系统。

现代汽车集团正在通过 HTWO 加大开发下一代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力度,该系统可应用于 UAM,汽车,轮船和火车等各种形式的机动性。下一代燃料电池系统不仅将可用于许多不同的移动性产品和服务,而且还将以更轻便的结构和更高的能量密度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增强的性能和耐用性。该集团的下一代燃料电池系统旨在提供高效,多样化的氢动力汽车产品阵容。

现代汽车集团通过与全球氢气,能源和物流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扩大了燃料电池系统业务,加速了氢气社会的发展,并为公司的 HTWO 品牌奠定了基础,最初将重点放在主要的枢纽地区,包括韩国,美国,欧洲和中国。

自 2013 年销售世界上第一辆量产的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ix35 以来,该集团一直在扩展以其燃料电池系统为动力的汽车产品,例如现代 NEXO SUV,XCIENT 燃料电池重型卡车和燃料电池电动公共汽车,作为零排放移动解决方案。作为氢能理事会的指导成员,氢能理事会是全球领先的能源,运输和工业公司联盟,对氢有共同的愿景和长期抱负,现代致力于促进清洁能源的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