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公司 Faraday Future (FF) 今天宣布,FF 与飞利浦知识产权与标准公司(Philips Intellectual Property & Standards)达成联合开发协议,双方将合作并在 FF 车辆上使用基于飞利浦精选技术组合开发的汽车功能。飞利浦的健康技术和软件为 FF 的产品愿景及其即将推出的 FF 91 和 FF 81 豪华电动汽车增加了显著的差异化优势。

此次合作代表着两家公司的承诺,即探索将飞利浦技术应用于与用户健康监测相关的汽车功能的可行性。飞利浦将提供其在这一领域的丰富专业知识,并与 FF 一起将相应的技术集成到 FF 制造的汽车中,并最终向用户展示双方强强联合的优势。

“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飞利浦合作,飞利浦是包括汽车健康领域在内的多个健康技术领域知识产权的全球领导者。” FF 的 I.A.I(互联网、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部门产品和业务拓展高级总监 Shyam Sundar 说。” 在 FF,我们正在与领先的技术合作伙伴合作,以推进我们自己的技术创新,我们期待着与飞利浦的合作关系,并朝着我们对未来出行的愿景继续前进。”

FF 不断努力将提高车辆性能、可靠性、安全性和以用户为中心的功能的新理念融入车辆的整体设计思想中。从富有表现力的空气动力学外观到经过深思熟虑的改进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技术,我们才华横溢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怀抱着这一愿景,追求令人振奋的新方法,以解决传统汽车工业中长期存在的问题。

根据 FF 的量产计划,FF 91 将在成功完成一轮融资后约 9 个月启动量产。新宣布的 FF 81 电动汽车以及未来车型和下一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工作将在 FF 91 推出后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