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斯托恩学校正在使用超轻型 EAV 电动货运车辆来代替校内面包车车队。电动辅助汽车公司 EAV 是一家位于牛津郡的微型汽车制造商,曾应邀在世界著名的苏格兰寄宿学校展示超轻量零排放 EAV 2Cubed,该汽车立即在 200 英亩的庄园中投入使用,以测试其能力。它能为清洁人员移动生活用品,2Cubed 也被用于收集和分发运往学校正门的包裹和物品。

“在校园环境中,2Cubed 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EAV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dam Barmby 评论道。 “该车辆非常温和,可以安静,高效,安全地在环境中行驶。 EAV 的前部经过专门设计,以使其外观看起来很熟悉且无威胁,因此在有很多儿童和年轻人的地方(例如学校或大学校园),它不会激起任何焦虑,因此 EAV 是=是替代任何城市货车的理想选择。”

戈登斯托(Gordonstoun)被誉为英国最开明和进步的私立学校之一。学校创建于 1934 年,致力于社会责任感和性格以及学术上的卓越精神。学校正在努力达到 “绿旗” 的奖项标准,该奖项旨在表彰戈登斯托恩是优先考虑环境保护的机构。今年的重点是运输,因此学校热衷于尝试使用 EAV 代替货车。

“我们都敏锐地意识到全球变暖和极端措施的影响,现在必须扭转碳排放造成的影响。” EAV 合作伙伴负责人 Leo Bethell 说。 “减少各种形式的运输的排放至关重要,EAV 通过引入轻型生物机械混合动力车辆,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以推动这一过程的发展,该混合动力车辆利用清洁电力推动的人力资源相结合。”

目前过渡到 eCargo 解决方案的计划是由苏格兰交通局的 The Energy Savings Trust 赞助和运营的,它是 eBike 赠款基金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支持在进一步和高等教育机构中进行的试验以及其他应用。

“ EAV 在 Gordonstoun 的员工和学生中都倍受青睐”,Gordonstoun 的负责人 Lisa Kerr 评论道。 “我们的家庭和维护人员发现,它在校园周围非常容易操作和操纵。我们的学校社区非常注重环保,并接受变革的需求。在学校和庄园内使用这些轻型 EAV 车辆将有助于减少排放,但也可以帮助我们的员工提高效率,因为他们可以更快,更轻松地完成一项任务。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种对全球学校,学院和大学有用的环保工具,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一未来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