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度π3 E-Shock 曜越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 1 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 11.98 万元。新车是基于现款云度π3 打造而来,并针对外形、智能化等方面进行了升级,竞争力有所提升。显然,这是福建造车势力的又一款产品尝试。

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云度汽车官方还为购车用户提供了尊享权益。对前 666 名下订用户,将获得限定专属礼包以及 3000 元上市优惠特权;此外,车主还能够销售整车三年或十二万公里,三电终身超长质保计划。在此之上,云度π3 E-Shock 曜越版的首任车主还能够享受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的保障政策。

云度π3 E-Shock 曜越版作为现有云度π3 的升级版车型,其整体造型与上市之初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熟悉的纺锤式封闭中网设计以及与大灯相连的镀铬饰条设计依然醒目地出现在了新车身上。外观上主要变化的点主要体现在配色及细节设计上,形如灰橙撞色前格栅、黑武士多幅熏黑运动轮圈以及红色撞色刹车卡钳设计,皆为曜越版车型上才有的专属设计。

内饰方面,云度π3 E-Shock 曜越版采用了我们熟悉的设计风格,T 字型的中控台上部为液晶仪表盘,它可以显示续航里程、胎压及总里程等信息。而在中控台的下部则为 10 英寸显示屏,其集成有酷我音乐、 APP 智能车辆管理系统、语音识别控制、在线导航、手机互联系统、喜马拉雅等功能。

动力方面,云度π3 E-Shock 曜越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 90kW,峰值扭矩 270N·m 的电动机,其 0-50km/h 加速时间为 4 秒。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池能量密度为 161Wh/kg,容量为 49.8kWh,NEDC 续航里程为 401km 。充电时间方面,该车配有低温智能预加热系统,快充时间为 35 分钟(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