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在新冠疫情全球爆发的时代背景下,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 Polestar 极星逆势全面发力。极星 2 享誉全球,极星零售战略登陆全球十大市场,全线进击。

极星品牌 CEO 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2020 年充满挑战,但极星在这一年实现了迅猛的发展。我想为极星团队和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献上掌声,正是因为有他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极星品牌才能荣膺 ‘红点年度最佳品牌’,让极星誉满全球。”

 

作为极星的开篇之作,高性能电驱混合动力 GT 轿跑极星 1 为品牌定下基调。今年 3 月,极星 1 开启全球交付,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自推出以来,极星 1 始终是消费者注目的焦点,最重要的是,作为一款光环之车,极星 1 提高了公众对极星的品牌认知度。

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要求极星所有部门都必须随机而动。在严峻的形势下,极星采用数字化创新的方式,不仅顺利地完成了极星 2 的全球上市,还完美符合各国应对新冠疫情的法规和要求。极星 2 的新车交付一开始就将交付时间缩至最短。

今年 7 月 ,极星 2 开启全球交付,获得全球消费者的好评,并先后斩获 30 多个奖项,包括久负盛名的德国 “金方向盘奖” 、 “COTY 挪威年度车” 、 “瑞士年度车” 、 “GCOTY 德国年度豪华车”,以及 “CCOY 中国年度环保车” 等奖项。

极星 Precept(Polestar Precept)的发布丰富了极星的产品序列。作为极星的未来宣言,极星 Precept 展现了极星对设计、科技以及可持续发展的雄心。在北京车展上,极星正式宣布极星 Precept 将投入量产,这让极星 Precept 再次成为公众的焦点。

目前,极星已经实现数字直销,极星的全球渠道也在大幅拓展中。继全球首批极星空间于 2019 年 10 月在北京和奥斯陆开业后,2020 年,极星在全球共创立了 40 个极星空间。极星空间颠覆了传统的汽车零售模式,让消费者有机会与极星品牌大使互动,并可在无压力的环境下自由自在地感受极星品牌的优势、挑选心仪的汽车。

极星对待可持续发展的态度是认真严肃的。极星鼓励汽车行业开展大讨论,实施更多可持续发展行动,提高行业透明度。今年 9 月,极星公布了极星 2 的生命周期评估报告。该报告披露了极星 2 全生命周期的碳排放,向公众分享了完整的生命周期评估方法,并提高了行业内应接受的标准。

托马斯·英格拉特表示:“2020 年已接近尾声,但极星的交付工作仍在继续,极星空间也正在稳步建设当中,大量的新员工怀揣激情与热情加入极星,渴望在传统的汽车行业实现变革。 2021 年,我们将在全球舞台上大显身手,继续执行推广计划,我们希望能够扩大极星 2 产品系列,并进军新的市场。”